唇枪舌剑 谁与争锋 | 动力谷学院举办“阅读书香,勤思巧辩”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在文体中心,动力谷学子手握太极柔力球拍,自信如风,他们便是万人敬仰的大师;技能抽查实训室里,埋头苦干,专注仔细,他们亦是经纶满腹的能工巧匠;今日站上辩论的舞台,他们“能文亦能武”,有理亦有据,只为展现自信自我,带来精彩表现。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比赛现场,一探究竟吧。

动力谷分院“阅读书香,勤思巧辩”辩论赛决赛在11月25日晚7点正式拉开序幕。动力谷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动力谷分院综合干事宁浪,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彭芊、周真担任比赛评委。比赛分为七个阶段,分别是陈词立论、攻辩环节、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评委提问以及观众提问。 

今天一共有三场比赛,三场比赛结束后动力谷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所有同学的付出与努力,感谢大家带来的精彩辩论。随后他讲到辩论赛的魅力就在于思想与灵魂的交流,每一场辩论赛都是一次思想火花的碰撞,而每一次的碰撞势必又会产生出新的思想,通过辩论你可以学到很多新知识和思维方法,还可以促进你拓宽视野,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胜出的队伍能够积极准备、把握机会、淬炼自身,争取在本次校级辩论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