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第一期创新创业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1月25日上午,由株洲市天元区人社局牵头,中国动力谷创新创业中心协助的首届创新创业培训班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顺利开班。经过学生自主报名、老师查阅简历、共同商议,选拔30名同学加入到了这次培训。

在未来的几天,主讲老师赵志英将从创业政策解读、创业项目梳理、营销策略与技巧、企业人员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为学员提供接地气的指导课程,重点体现创业技能实用性、创业行为规范性、创业过程合法性等。

据悉,目前30名同学已经组成了5支合作战队,并在主讲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战队的海报。他们分别是:kbb战队、荷塘月色战队、皮皮虾战队、青青草原战队和乘风破浪战队。

各战队即是“竞争对手”,将通过多轮考勤、考核、考试积分排名,一决胜负;同时他们还是亲密的“合作伙伴”,将在卫生、后勤等方面展开通力合作,共同保障培训班的有序开展。在后面的学习中,他们究竟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后续小编将持续跟进。

本次创新创业网络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凝聚了多方的努力与付出,旨在让学生熟悉新时代潮流,了解社会就业行情,树立创新创业理念,多方协力帮助走好学生工作”最后一公里“。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载誉而归!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