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 情暖初冬‖动力谷分院老师下寝走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11 月 22 日我院副院长代增远,辅导员宁浪、彭芊、周真一同走访了 2017 级学生宿舍。同时,在学生干部的协助下,对寝室卫生、大功率电器、以及“双禁”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代增远副院长详细地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进展以及就业的相关情况,认真了解了毕业生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并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他建议毕业生应多去图书馆查阅资料,提高毕业设计质量,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把握住每一个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参加现场招聘会活动,1608宿舍4人已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代增远副院长一行人对其表示祝贺,同时也提醒他们在就业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的基本权益。

虽然临近毕业,但我院毕业生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学校的寝室6S管理制度并坚决落实“双禁”要求。希望他们能把严谨的作风带到未来的工作中去,争做岗位上的佼佼者。

通过本次宿舍走访,不仅表达了我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也表示我院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解决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