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2017级学生前往图书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1月21日下午,动力谷分院2017级学生代表在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共同前往图书馆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图书馆电子阅览区,学会运用电子设备自主学习,特别是通过知网的数据查询,为大三学生的毕业设计提供更多参考资料。

同学们进入图书馆以后,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区。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利用电脑登陆知网查阅资料,并下载电子图书和毕业设计资料等。在场的所有同学怀着饱满的热情,全神贯注地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积极与工作人员展开互动,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图书馆电子阅览区提供了许多数字资源,从而更好地方便读者交流学习。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里学到了很多之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

本次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学习了图书馆电子阅览设备的使用方法,也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提供了更多方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