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 共建美好 | 动力谷分院召开10月份文明寝室、文明班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加强寝室6s管理,促进班风、寝风建设,动力谷分院在教学楼601教室举行了10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动力谷分院副院长代增远,动力谷分院团总支书记刘婵,动力谷分院综合干事宁浪,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彭芊、周真。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级和各寝室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文明班级雷嘉烨发言:“我们能获得文明班级的称号,离不开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师关怀与教导,我们坚持以学为本的要求,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文明班级给我们带来了荣誉,同时我们也面临着更加严峻、激烈的挑战。希望大家一起互相监督,在监督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超越!”

文明寝室1811成员钟俊说:“要打造一个优秀的寝室,寝室成员必须团结一心,对寝室卫生做到细心,对寝室管理要适度合理,对寝室的成长轨迹要按时总结,勤反思,促提高。”

    最后,代增远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寝室6s管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二是要严格执行“双禁”制度,让安全健康与大家常伴;三是希望获得表彰的班级、寝室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使更多的寝室和班级加入到优秀的队伍中来。每一项荣誉的斩获都离不开各班级、各寝室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都有不服输的精神,共同行动起来,为健康生活、为更好的自、为更好的动力谷而不断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