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党支部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11月6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的安排与号召,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动力谷分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伊始,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切实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代增远同志领学《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周真同志领学《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其中学生党员颜灿表示,作为国家复兴时期的大学生,未来国家的工匠,我们应该更加响应祖国的号召,向“大国工匠”的目标努力,除此之外,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重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教师党员刘婵同志则从知责思进、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展开自己发言,讲述了如何做好辅导员工作、如何迅速成长、如何把辅导员工作做精做细做进学生心里。在座的年轻党员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学习的顺利开展,能够帮助学生党员,坚守求学初心,明确理想信念,从而奋发图强,在技能成才、技能报国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做出更大贡献。而年轻党员教师则可通过学习不断积累经验,实现快速成长;经验丰富的党员则可以寻回教育初心,保持高度的职教热情,为更好的做好育人工作而不断努力。(文/吴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