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活动||动力谷分院志愿者助力高塘社举办70周年国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9月27日晚19:30,株洲市天元区党建领航、三社联动,在马家河街道万丰湖湿地公园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国庆联欢晚会,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充分融合当地社区,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共有22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其中20名志愿者参与节目演出并在现场维持秩序,张星辰同学全程摄影,范家琪同学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

在晚会正式开始的前一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社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演出前的排练。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志愿者们都全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提前来到排练场地,不管白天黑夜,不惧烈日炎炎,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动力谷分院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参与了“我和我的祖国”国庆联欢晚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母亲70周年庆生,这是最真实、最美好的礼物。让我们一同来欣赏志愿者们在晚会现场的精彩表现吧!(文/志愿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