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校 感恩前行|动力谷分院举行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增强励志成才意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校”的热情,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受到资助的同学懂得感恩国家、感恩学校。动力谷分院特开展以“爱国爱校,感恩前行”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策划一经发出,各班积极响应,在规定时间内共收集征文75余篇。为总结经验、树立榜样、鼓励先进,7月4日中午,“爱国爱校,感恩前行”主题征文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602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动力谷分院辅导员宁浪、周真、彭芊。

彭芊老师在总结中说到,我们应该不忘初心,始终不要忘记国家、学校给予我们的教育与帮助,用心学好每一门课程,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用最优秀的自己感恩学校,回报祖国。本次活动涌现了大批先进个人,希望各位积极投身学院“四个一”建设,为学院的特色项目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国、爱校从来都是深沉的情感、简单的事情。笔端的博弈是情怀的表达,实际的举措更是我们的希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实际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为理工建设、祖国昌盛不断奋斗吧!(文/吴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