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保卫处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9年3月21日,学工处田野处长、胡志军副处长、李治国副处长、李沐蕾老师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生活与学习及6S寝室管理工作,并与动力谷辅导员老师开展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对我院学生管理、宿舍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实地调研和与常驻老师的座谈,田野处长肯定了动力谷分院学管工作的成绩,并围绕学校“四个一流”建设目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有温度的、有情怀的开展学生服务;二、有高度的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三、有尺度的进行学生管理。并希望学管战线的老师们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做好学管工作。

动力谷分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院师生将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为把动力谷分院打造成全省产教融合样板和发展改革精品而努力奋斗!(文/谢雯)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