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科斯特培训师进课堂 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展新章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了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共建共享优质资源,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更多高素质、精技能的机电一体化专业人才。3月4日上午,莱茵科斯特(株洲)双跨培训中心培训师袁亮老师带领团队肖方、刘志华、盛业韬三位老师走进动力谷分院课堂,指导机电1171班《简单一体化项目实践》课,专业老师廖薇参与辅助教学,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参与听课。

本学期开课前,为了进一步提高机电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领导和莱茵科斯特(株洲)双跨培训中心领导进行多次协商,校企双方将在共享师资、共享实训室、共享课程资源等方面深度融合。本学期校企将共同承担《简单一体化项目实践》、《零件车削加工》、《零件铣削加工》、《机械子系统制作与装配》等课程的教学。

课堂上,袁亮老师团队引入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以学生为主体,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十个学习小组都认真地阅读工作页,协作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文/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宣传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