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 合作育人 | 蓝思科技副总经理李晓明一行考察动力谷分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4月18日,蓝思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明一行到校地共建、产教融合样板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实地考察,学校招就处处长张强,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陪同。

李晓明副总经理一行先后考察了动力谷分院教学楼文化走廊、党员活动室、学生宿舍,张强处长介绍了《理工九条》、《理工书单》,陈柏舟副院长在教室与学生互动进行了《理工五问》,学生解说员范家琪参与解说。

这次考察,李晓明副总经理深切感受到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体现“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工特色校园文化,并感叹值得企业文化建设借鉴。也为湘潭九华经济园区蓝思科技新基地正式投产选拔优秀人才、下一步校企深度融合培养人才奠定基础。(文/杨益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