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朝晖之旗 燃励志之梦 | 动力谷分院第一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动力谷分院一期学员的思想引领,培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4月8日,动力谷分院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前坪举办动力谷分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升旗仪式,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静彬,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党政办主任徐军,动力谷分院全体教师,湘潭正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员工和2017级动力谷一期全体学员参加升旗仪式,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主持升旗仪式。

仪式举行前,陈副院长检验学生“理工五问五答”,声音响彻中国动力谷园区。然后,由动力谷分院国旗班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学生代表机电1175班彭勃以“爱国勇担当 勤学正当时”为主题发言,他提到:中国动力谷园区因我们而美丽,长株潭经济的发展希望我们注入新的力量,中国梦的蓝图将由我们共同描绘。

校长陈静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为动力一期全体师生为打造全省第一个产教融合样板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发表了题为“从春天出发”的国旗下讲话,自然的春天陶冶情操,理工的春天催人奋进,奋斗的春天播种希望;她鼓励学生勤于向书本学习,勇于向实践学习,敢于开拓创新;勉励学生带着梦想,精神焕发,从春天出发,阔步前行;激励学生早日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服务社会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提出,立德立志立技,是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历史的交接棒终将交到你们这代人手中,希望同学们带着梦想,精神焕发,从春天出发,阔步前行!她鼓励动力谷分院第一批学员为第二批学员做表率,在动力谷园区处处展示理工人的形象。珍惜美好的学习环境,做最好的自己,不断挑战,不断完善,不断奋进。

动力谷分院全体师生为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做了精心准备,尤其是国旗班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坚持训练了一个多月,并进行了多次预演。这次升国旗仪式也是学校“四个一”文化育人工作“典礼励志”活动的落实,也是为中国动力谷园区文化建设添彩。(文/杨益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