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常规抓质量,规范管理促提升 ——学校考核督导办到动力谷分院随机听课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2019年4月18日,校考核督导办曾丹处长带队到动力谷分院随机听课,在303教室听了颜爱平老师给机电1172班上的一堂《机电设备管理》理论课,课间找颜老师进行了当场评课。

督导考核办领导肯定了颜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课前精心备课,课中用心讲解,教学过程思路清晰,把握重点,突出难点。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引导学生分组讨论、动手实践等。希望颜老师采用更先进的现代教学方法,挖掘学生的潜能,提高学习兴趣。根据教学目标,从丰富的企业工作经验挑选或提炼出适合学生的典型案例,让学生主动思考与积极探索,还推荐颜老师学习新能源学院陈莲老师的校级公开课展示视频。

当天下午,针对校督导考核办提出的建议,动力谷分院教学和学管相关人员召开碰头会,共同商讨改进措施,将通过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现场教学、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等方面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文/杨益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