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 合作育人丨舍弗勒大中华区培训中心经理何薛军一行考察动力谷分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6月11日,舍弗勒公司舍弗勒大中华区培训中心经理何薛军、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瞿伟到校地共建、产教融合样板学院——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实地考察,学校副校长黄霞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何瑛陪同。

在学生解说员范家琪带领下,何薛军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动力谷分院教学楼文化走廊,详细了解学校文化墙中的《理工思政》新举措,以及“每人一语、每课一讲、每日一记、每周一书”四个一文化育人精品项目活动,何薛军经理对我们理工育人文化给予了肯定。随后一行人移步党员活动室,党员活动室制度完备,陈列整齐,何薛军经理表示舍弗勒公司也会积极学习,加强四个建设。之后,何薛军经理一行来到了实训室参观了我院实习实训设备,对实训室文化建设和规范管理提出了中肯建议,希望校企深入合作,共享、共建教学资源。最后通过参观动力谷分院6S动态管理的学生寝室,何经理一行深切感受到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的特色校园文化并表示希望继续合作,深入推进德国双元制本土化人才培养模式。现今,学校“有核无边、多点办学”的办学新模式已被不少同仁心仪并推广;“不治自理、不教自学”的教学新思路已被广大师生认同和践行;在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新的突破。此次深入考察,加深了学校与舍弗勒公司的友好合作,校企双方希望在原有三届“舍弗勒订单班”的合作模式上能有新的突破。(文/文 / 李腾 朱聪)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