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端午 欢乐六一 | 动力谷分院与大石桥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开展群众性民风民俗、爱国主义和科普宣传活动,大石桥社区开展了“畅享端午·欢乐六一”活动。动力谷分院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年6月2日上午,动力谷分院十二名志愿者在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街道大石桥社区前坪集合。大石桥社区党支部组织委员欧禧的主持活动启动仪式,马家河办事处副主任谢成飞致辞。动力谷分院志愿者参加了便民服务活动,主要包括健康体检、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爱心理发等。在有奖问答环节,大石桥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20道关于社区服务便民工作的问题,居民积极抢答。紧接着举办了包粽子大赛,比赛以八人为一组,评选出在五分钟之内,把粽子包得又好又多的前三名,前三名获得奖品一份。随后志愿者将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孤寡老人和低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调动了大石桥社区群众参与端午节活动的积极性,弘扬了端午节传统习俗与文化。参加本次活动的动力谷分院志愿者践行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动力谷分院学员的优良风貌。(文 / 志愿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