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友善 感恩尚善 | 动力谷分院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仁慈友善,感恩尚善”是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内容。为加强道德建设,提高人格修养,根据我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相关要求,结合动力谷分院实际情况,2019年6月3日,动力谷分院在教学楼601教室举办“仁慈友善,感恩尚善”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动力谷分院学生会主办,各班级同学积极响应。比赛当天,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辅导员老师宁浪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主题展开演讲,引经据典、绘声绘色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参赛选手的演讲风格迥异,或诙谐幽默、或成熟稳重、或激情昂扬,展现出独特的人格魅力,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尘埃落定。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是推动理工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在比赛中,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动力谷学员也感受到了仁慈友善、感恩尚善的深刻内涵。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为观众献上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体现了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理工精神,彰显了动力谷学员和理工学子的新时代风采。(文 / 吴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