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便利贴 传递爱能量 | 动力谷分院“525心理健康节活动”——便利贴传递梦想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大学生活转瞬即逝,为了记录生活,传递梦想,促进动力谷学员身心健康,2019年5月30日,动力谷分院志愿部、学习部结合学校“四个一”文化育人活动之“每人一语”,开展了“便利贴传递梦想”志愿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学习部与志愿部成员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积极动员各班级参与本次活动,用便利贴记录自己的生活,传递心中的梦想。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前坪集合,把收集到的便利贴认真地粘贴在展板上。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愿,说出了心中的梦想,也树立了崭新的奋斗目标。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动力谷分院学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传递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梦想与奋斗的重要性。(文 / 志愿部)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