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端午 粽香快乐 | 动力谷分院与天元区图书馆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感恩有你”端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端午节,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重午节、龙日、龙舟节等,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增进学校和园区和谐发挥,5月26日上午,天元区图书馆与动力谷分院共同开展了以“志愿服务,感恩有你”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

活动在天元区图书馆馆长顾星的致辞下拉开序幕,他希望天元区图书馆能够与动力谷分院进行长期合作,通过志愿者这座桥梁加深图书馆与学校间的紧密联系。同时对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随后,志愿者们与天元区图书馆工作人员欢聚图书馆会议室,大家忙碌的身影,散发着阵阵芳香的粽叶,从远处望去,一片繁忙景象。在活动中,大家相互帮助,你帮我递粽叶,我帮你扣绳子,忙的不亦乐乎;志愿者们充分展现出动力谷分院学生优秀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在大家欢乐的笑声中结束,大家都满载而归,带着自己亲手包的粽子回宿舍,与舍友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劳动成果。这次与天元区图书馆的合作紧紧贴合我校“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也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结晶。天元区图书馆表示将陆续举办有利于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创造力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文 / 汤升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