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手机 走出寝室 拉近你我距离 | 动力谷分院“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增强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关注大学生身心健康,提高人际交往能力,适应新时代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动力谷分院于2019年5月22日至28日在教学楼前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的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通过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鼓足力气将绳子往后拉。在热火朝天的比赛现场,不仅有参赛队伍的口号声,还有拉拉队员的加油呐喊声,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气氛异常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有序进行,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为期一周龙争虎斗精彩赛事,最终以机电1181班拔得头魁而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又发扬了团结合作的精神,磨练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参赛队员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汗水诠释了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深刻内涵,他们在赛场上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之精神,成为了动力谷分院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文 / 曾泽辉 李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