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铿锵展风采 斗志昂扬绘青春 | 2018级机电专业素质拓展训练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5月24日,动力谷分院2018级机电专业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表彰大会在动力谷文体中心举行。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金玉,株洲市军魂素质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冠军,总经理邹铁钢,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副院长陈柏舟、杨益梅,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机电专业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理工五问五答环节中,全体学员精神饱满,声音嘹亮,展现出理工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随后进行的是会操表演,在教官的指令下,五个连依次熟练地完成了军姿练习、整齐报数、蹲下起立、齐步走、正步走、跑步走等连贯动作,还帅气地进行了擒敌拳和格斗表演,现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何瑛院长宣读表彰文件,机电1183班,中德1182班荣获先进集体奖。何瑛院长对获奖的班级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希望获奖班级再接再厉,起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对未获奖的班级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不断超越,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副校长周金玉作中重要讲话。他对各位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日夜陪伴同学们的辅导员和助班表示深切的慰问,对素质拓展训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学员的成长离不开教官的辛勤付出,学员在磨练中展现出了良好的风采,整体上呈现出了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与此同时,素质拓展训练期间也培养了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学员。但是,本次训练也暴露了不少问题:部分学员的积极性不高,自律意识不强,团队合作意识不够,没有达到预期的训练效果。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中,珍惜时光,热爱专业,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伴随着汗水与笑声,素质拓展训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再见了,迷彩色!素质拓展训练期间的点点滴滴,将是大学生活中一段难忘的记忆。未来可期,此刻的我们怀揣希望,用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勇敢顽强的作风,斗志昂扬走好新时代的每一步。(文 / 张星辰 李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