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议专业 促进专业发展 |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5月20号中午,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座谈会在动力谷分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旨在聆听学生心声,增进师生交流,增强教学针对性,提高教学质量。会议由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带头人周迎春老师主持,动力谷分院副院长杨益梅,机电专业2017级、2018级共11个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迎春老师介绍了本专业前期的建设情况,分享了舍弗勒机电1171班实习情况。会议中,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主要从教学安排、师资配备、顶岗实习、实训设备、选修课程学习、职业资格证考证、园区用车、宿舍用电、课余生活安排等方面提出疑问和困惑,杨益梅副院长、周迎春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情况以及园区政府和学校对机电专业的投入情况进行了传达,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业及发展提出期望和要求。其间,大二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为学弟学妹们排忧解难,会场涌现出良好的“传、帮、带”氛围。

此次座谈会,短短一个多小时,却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分院的发展以及专业学习、实习实训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动力谷分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对未来有一个良好的定位,树立明确可行的目标,更好地发展自己,在新时代书写不负人生的青春答卷!(文/吴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