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 动力向前 | 2018级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5月13日上午,动力谷分院2018级机电专业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在动力谷自主创新园文体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周金玉,株洲市军魂素质拓展训练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冠军,总经理邹铁钢,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副院长陈柏舟、杨益梅和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中德1182班吴昊发言,他向动力谷分院的全体老师和一期学员为他们入园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代表全体二期学员表态:遵守纪律,服从教官安排;端正态度,提高思想素质;吃苦耐劳,培养坚强意志;尊敬师长,注意文明礼貌;友爱同学,增强团队意识;释放压力,保持良好心态;发现短板,不断提升自我;增强体魄,励志报效祖国。

副校长周金玉发表题为“做动力谷分院奋力奔跑的青年”的讲话,他提到进行素质拓展训练是大家早日适应产园区快节奏生活的需要,是学校“四个一”文化育人的要求,是培养自身强健体魄最好的历练。并提了三点要求:要有主人翁意识;要让自律成为一种习惯;要勤奋,要敢于追梦。他还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邹铁钢经理代表军魂素质拓展有限公司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严格要求,他希望大家通过训练获得新的人生体验,心胸得到开阔,视野得到扩展,意志得到磨练,作风得到改善,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勤奋团结,不怕困难,珍惜集体,励志成材,报效祖国。

最后,何瑛院长向训练营授旗,周金玉校长宣布“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2018级机电专业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文 / 谢雯 杨益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