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不负奋斗青春 | 动力谷分院全体同学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4月30日上午,动力谷分院全体同学在教学楼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动力谷分院全体学生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自己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光彩!

大会直播观看完毕后,广大团员青年就如何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如何将五四精神融入到学习工作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散发青年人应有的热情和朝气,勇于拼搏奋斗,力争走在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文/李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