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名企进课堂丨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帮助同学们了解自身就业前景,丰富同学们的专业技术知识,12月21日,动力谷分院邀请了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高级工程师姚凯为学子们指点迷津。

北汽高级工程师姚凯根据汽车发展历史为线索,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汽车发展史。汽车发展历程:诞生于德国、成长于法国、成熟于美国、挑战于日本。与此同时,他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第二,期望同学们把自己所学的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绘声绘色,语言生动风趣。

据悉,此次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名企行家进班级、进课堂活动,旨在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和输送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充分发挥学校和园区企业的优势,实现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也为动力谷一期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与空间。名企进班级、进课堂活动月中,动力谷分院领导将继续邀请多家园区企业为动力谷分院同学们讲授行业企业最新动态、科技发展前沿的最新知识,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以便将来能够更好地奉献社会。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园区名企进课堂的活动中,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未来就业的方向,更加明确了未来自身的发展,确定了人生奋斗的新目标。(文/李腾  欧鑫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