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名企进课堂 | 株洲辉瑞增材制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更好地促进产教融合,使同学们提前了解自身就业前景,丰富同学们的专业技术知识,12月18日,动力谷分院邀请动力谷园区株洲辉锐增材制造有限公司程畅栋经理为学子们传经送宝。

本次培训是动力谷分院成立以来与园区公司的第一次交流授课。期间,程总就3D打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服务进行讲解;论述如下:3D打印技术依赖于辉锐集团领先的工业级增材制造技术以及成熟的商业应用业绩基础,致力于研发和制造以激光金属直接成型(金属3D打印)技术为核心的金属快速成型制造设备,为航空、铁路交通、能源、工程机械等工业企业提供高端的先进材料直接快速成型服务和修复服务。以制造和应用金属快速成型设备为核心,应用主要包括以下几部分:快速修复 、表面强化 、激光清洗、直接成型、混合制造和专用设备定制等。

程总讲授方式生动而又不失严谨,使同学们能够抓住本次培训的精髓;同学们纪律严明,认真听讲并标记重点,展现出了动力谷分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体师生不断学习进取的决心。不少同学都对3D打印技术表现出来浓厚的兴趣,程总对动力谷分院的学子们表示出殷切希望,并表示随时欢迎来“串门”。

动力谷分院副院长徐军表示,此次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名企行家进班级、进课堂活动,是为充分发挥高等职业院校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和输送符合株洲高新区企业需求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助力株洲高技能人才队伍储备,充分发挥学校和园区企业的优势,实现职业技术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同时也为动力谷一期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的有效举措。据悉,名企进班级、进课堂活动月中,分院领导将邀请多家园区企业为动力谷分院同学们讲授行业企业最新动态、科技发展前沿的最新知识,拓宽视野,增进对未来世界的进一步了解。

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未来就业的新方向,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奋斗目标。(文/汤升桦)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