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阳光奔跑 动力谷分院“阳光晨跑”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促使大家养成规律的作息;结合动力谷分院特色活动开展。2018年11月22日,一阵哨声唤起了动力谷园区的活力和激情。动力谷分院的同学们整齐有序的在动力谷园创空间公寓楼下集合完毕。动力谷分院综合干事宁浪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跑起,虽然空气中弥漫着丝丝凉意,但同学们奔跑的步伐依旧热情,为这冷清的街道唤起一丝朝气。

到达万丰湖后,在各班级太极拳代表的带领下,万丰湖太极拳练习开展的井然有序,也吸引了景区工作人员的目光,同时得到了大家的赞同,很好的向外界展示了动力谷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向着初阳,追逐梦想。我们相信,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阳光晨跑”将会成为动力谷园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同学们逐渐从“宅”爱上运动。我们既是青春的拥有者,就没有理由不为自己喝彩,没有理由不活得精彩!  (文/卢健朝)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