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助力成才 | 动力谷分院召开“资助育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11月21日,湖南理工职院动力谷分院“资助育人”座谈会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203教室顺利召开。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徐军,辅导员刘婵、谢雯,综合辅导员宁浪以及7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刘婵主持。

会议开始,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依次发言。参会学生的发言井然有序,慷慨激昂,都表达了获得资助后的心情,并对国家、学校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也阐述了对未来的期望与规划。

副院长陈柏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目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动力谷分院的发展,对动力谷分院寄予厚望。致力于将动力谷分院打造为产教融合的样板,发展改革的精品。未来的企业更多的是需要“德技双修”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希望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取长补短。三、深刻领会我校党委叶书记的讲话精神,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座谈会最后,副院长陈柏舟代表动力谷分院全体老师表示,欢迎更多学生对动力谷分院的发展提建议。集思广益,共同将动力谷分院建设得越来越好。(文/李腾)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