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文明 共建美好 | 10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寝室6S管理实施方案》,将学生寝室管理科学化、制度化,提升学生自我管理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良好的学风班风,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我院2018年11月22日,在动力谷分院教学楼602会议室举行了10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徐军,辅导员刘婵、谢雯,综合辅导员宁浪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婵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谢雯老师宣读了《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动力谷分院关于表彰2018年10月份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的决定》。机电1175班荣获“文明班级”荣誉称号;1402、1404、1410、1412、1502、1511、1601、1602寝室分别荣获“文明寝室”荣誉称号。副院长陈柏舟、徐军,综合辅导员宁浪分别为文明班级、文明寝室颁奖。

动力机电1175班彭勃作为代表发言:如果说学习是学生的主要职责,那么学风必然是学习的灵魂;如果说一个班级是一支整装待发的队伍,那么学风必定是这支队伍勇往直前的一面旗帜。

机电1171班1404寝室长代表发言:寝室是我们温馨的家,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他是我们学习、生活的地方,在这里我们有过欢笑、有过矛盾,寝室承载着我们三年的大学时光,不管今后走到哪都不会忘记一同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最后,副院长陈柏舟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今天所获奖的班级、寝室不要“骄傲”。我们应该把寝室6S标准进一步落到实处,让我们的寝室多一份整洁、多一份我们同学的素养。二、希望没有获奖的班级和寝室应该要主动向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看齐,他们就是我们的标杆。三、我们是动力谷分院一期学生,专业打造产教融合的样板,我们的寝室也要做到寝室6S的样板,下一次表彰时我们应该要涌现出更多表现的好的班级及寝室。(文/欧鑫国  图/田磊)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