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动力谷分院视察学生学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了解动力谷分院学生的学习情况,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杨爱云,副校长黄霞春等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赴动力谷分院逐班“推门听课”并视察学生的学习状态。

校领导一行深入各班教室,详细了解动力谷分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校长杨爱云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全体学生能进一步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她对全体学生寄予厚望,也对动力谷分院的明天充满信心。她期待学生们能认真钻研、不断反思、严格要求自己、逐步完善自己。要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立报国之志,学一技之长,明做人之理、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有湖南理工职院学生该有的精神:自信满满,永不放弃;自强不息,永不放纵;自律坚守,永不放任。

最后,校长杨爱云强调,动力谷分院全体学生的学习状态总体来说有待进一步调整提升。为此,校长杨爱云开了一次国学教育动员大会,希望全体学生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为梦想不懈奋斗。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