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阳光晨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讲话精神,响应教育部“三走运动”号召,更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中来,培养同学们的毅力与奋斗精神,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11月1日清晨,动力谷分院开展了本学期的阳光晨跑活动。

当东方的一缕晨光点亮黎明,你是否还在睡梦中徜徉忘返。此时此刻动力谷分院的同学们早已在宿舍楼下集合。在动力谷分院副院长陈柏舟、徐军,刘天资老师和辅导员刘婵、宁浪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7点整晨跑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着万丰湖进行晨跑活动,并在美丽的万丰湖边刘天资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太极拳练习,为清晨的万丰湖带来了无限的活力。汗水在滴落,步伐在前进。口号声、喘息声、脚步声,使得原本略带寒意的清晨充满了温暖,为动力谷园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锻炼结束后,同学们精神抖擞的投入了一天的学习。

动力谷学院的“阳光晨跑”活动是首次举行,本次活动不但引导广大学生珍惜大学读书时光,改变懒散与茫然的状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始一天的大学生活,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动力谷分院的学风建设,使学生们在读书中明志,在跑步中强健,并树立健康的人生导向和价值选择,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工作、乃至人生道路产生深远持久的影响。

晨曦初露,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晨跑在继续,在青春的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迎接下一次的晨跑。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