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2017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9月3日上午,动力谷分院2017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在株洲动力谷文体中心篮球场召开,副校长周金玉出席会议并授旗,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讲话,副院长陈柏舟主持会议,副院长徐军、全体辅导员以及动力谷分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机电1171班范佳琪代表全体学生作表态发言,并代表同学们庄严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示,努力完成规定的任务;保持良好的秩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作息时间。

动力谷分院院长何瑛代表动力谷分院全体师生对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何院长指出:素质是做人的基础,做人又是成才的基础。本次大学生素质拓展是动力谷分院教学安排的一部分,通过团体的项目训练,旨在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的精神,诚信友善、相互关爱和相互信任的优良品格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圆满完成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何院长对动力谷分院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服从安排,尊重老师和教官;二要积极参训,严格要求;三要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从动力谷出发,从拓展训练出发,以健康的体魄,扎实的学识,开创未来!

副校长周金玉向素质拓展训练总教官授旗并宣布:“动力谷分院2017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训!”

动力谷分院2017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开启了为期十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