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谷分院2017级一期学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11-2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提高2017级动力谷分院一期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应变突发火灾的逃生技能,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2018年9月12日,动力谷分院特邀湖南省消防协会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唐高教官指导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安全演练活动中,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唐高教官为全体新生详细解说了消防知识并实地演练了楼道逃生及其注意事项,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实地演练。同时,唐教官还邀请学生代表现场学习使用消防安全工具。同学们在教官及学校老师的安全指导下,按照灭火的正确步骤和方法,亲自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将燃起浓烟的大火成功迅速扑灭,整个灭火过程沉着、冷静、迅速、有效。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使抽象的消防安全知识变成了消防实战演练,让同学们对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极大的增强了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了我院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