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深深情意沁人心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8月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朱奇卫,工会副主席贺岳奇一行深入动力谷中德师资培训班教学现场,为炎炎夏日里牺牲暑假时间的智能制造学院老师们送去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朱奇卫副书记为老师们亲手送上清甜的西瓜和解暑的冰棒,并嘱咐大家在酷暑中进行实训操作一定要注意身体,做到劳逸结合,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和亲切的慰问,让老师们倍受感动与鼓舞。朱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师资培训基地,深入了解师资培训开展情况,看到智能制造学院老师们毫无怨言牺牲假期时间按质按量开展技能培训,感动之余还勉励老师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精进业务,拼搏奋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快产教融合力度,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四个一流”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校共有近40名领导和老师参加1:1双元制中德师资培训,通过深度学习德国标准机电技术课程的开发设计流程与方法,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参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40天的暑期培训,校领导带头参训,教授们归零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普通学员身份认真学习德国双元制教学方法,以学生角色真实体验项目全过程。老师们以空杯的心态、谦逊的姿态、良好的状态认真钻研培训内容和教学方法,一丝不苟的完成好各项培训任务。培训中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培育技术一流、素质全面的工匠型高技能人才提供了重要保障;理工教师们在培训中诠释的理工精神,凸显的理工情怀,经历时间的淬炼,散发出灼灼光芒。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