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我院组织师生赴株洲动力谷学院实地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动力谷分院 浏览次数:1

2018年6月,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中国动力谷筹建的中国动力谷学院初步落成。6月8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何瑛、副院长肖慧慧、副书记胡志军、研发中心副主任曾小波携相关教职员工及随机抽取的2017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赴中国动力谷学院实地参观考察。

中国动力谷相关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园区讲解员引导大家至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服务产业类型、特色发展情况,并展示了所涉轨道交通、无人机技术等先进制造技术。随后参观了教学场地、实训室、图书馆、运动场所、园区食堂、学生宿舍等。

同学们根据参观情况,与园区讲解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经过本次实地参观考察,同学们对2018年下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有了初步了解,表示对将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