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6-05 10: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1

6月4日下午,2019年第五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博学楼一楼104教室顺利结业,班主任何霞和本期培训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何霞总结了这次培训情况,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双边活动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学员学习主动,每个学员都以合格成绩结业并获得了结业证书。同时对这期学习刻苦、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谈到,这次培训虽说时间只有半个月,但是学到了很多关于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在创业时遇到困难知道怎么去应对了。学员王宁谈到:“没参加此次培训之前,不知道SYB是什么意思,通过这次培训,自己对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自己一直都有创业梦想,相信在创业时把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当中就不会走很多弯路了”。


此次培训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