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赴株洲参加湖南省高校“概论”教研会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1


2018年12月7-9日湖南省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简称“概论”) 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株洲的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南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研会“概论”分会原会长陈宇翔教授、新会长刘晓玲教授等领导出席。我思政教研部朱军邹连方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2018年教研会各项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完成会长和常务理事的变更增选,长沙理工大学钟芙蓉博士等5位优秀“概论”课教师展示课堂教学,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高校介绍了各自思政理论课教学的做法和经验。大会还安排了参观考察和实践研修。

会议的召开让参会者既深受鼓舞,也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思政理论教师一定要努力学深学透理论知识,尤其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课堂教学这一主阵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将学校的思政理论课教学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图/文:邹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