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湖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研部 浏览次数:1


11月30日上午,湖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现场教学展示”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我院周斯婧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高职高专组一等奖,陈筱莉老师荣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高职高专组二等奖,邹连方老师荣形势与政策课组二等奖。

湖南省第二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承办,湖南中医药大学协办。本次教学展示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推选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历时40多天,省教育厅在各高校推荐基础上组织教学教案、教学视频两轮评选,最终各课程组共73名选手进入现场教学展示环节。现场教学展示由每位参赛教师在比赛前临时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和讲课内容,再进行10分钟的现场授课展示,5位评委现场打分决定名次。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我院三位老师进入现场展示比赛,三人皆获奖,获奖总数和获奖率全省参赛高职高专学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