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放式课堂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放式课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培训于4月3612日分6期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思政教研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6位专兼职教师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我校参培教师分别围绕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发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化供给侧机构性改革、“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保障改善民生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深化改革、“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依法治国、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六大教学主题与全省同行一起开展听课和交流研讨受益匪浅。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思政课教师要切实增强思政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不断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思政教研部将充分利用开放式课堂培训成果,组织教师加强集体备课和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和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