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心理健康与体育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我校组织召开第十七届“理工杯”篮球联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根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按照“三个一”体育活动“一人一天至少锻炼一小时”的要求9月1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牵头组织召开第十七届“理工杯”篮球联赛动员大会,会议在思政教育工作部407会议室召开思政教育工作部、学工保卫部、团委、三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思政教育工作部体育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思政教育工作部体育教研室就篮球赛的准备工作向大家做简短汇报,三院党总支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方案提出意见与建议,相关同志对篮球联赛的开展谈了工作上的创新想法。

王凤斌副校长指出,学校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体育活动是重要的一环,而篮球比赛作为一项群体性的体育活动,旨在让学生在体育竞赛中锤炼意志增强体质,提升理工幸福感通过比赛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让学生自信满满、自强不息、自律坚守。王凤斌副校长还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组织好小组预赛,让篮球比赛走进每个专业、每个班级,思政教育工作要做好篮球赛总方案并组织好校级决赛,确保第十七届“理工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结合学校实际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整合好资源、组织好队伍,精心开展好此次篮球联赛,确保此次比赛圆满顺利进行。(思政教育工作部 彭芳莹 李治国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