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心理健康与体育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凝心聚力,精心筹备||我校召开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10月13日上午,我校办公楼407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协调会,此届田径运动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工会负责牵头组织,团委、学工保卫部、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后勤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处、新能源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管理艺术学院等协助具体实施的一次全校性体育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主持,各牵头协助部门负责人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公共基础课部主任)徐军汇报了运动会的筹备方案。公共基础课部心理健康与体育教研室主任彭芳莹结合方案对各项赛事、评分细则等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参会负责人就方案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对运动会开幕式、安保人员的安排、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群策群力,旨在将赛事办成精彩的体育盛会。

 王凤斌副校长就此次协调会强调,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一年一度最大规模、最高规格的学校综合性大型体育盛会,是学校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培养高质量人才的一项举措,也是学校展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奥林匹克体育精神的大舞台。他指出,今天的会议讨论非常充分,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方案的完善有指导性意义;校运会是学校的大事,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仍可进一步交流沟通,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进一步将责任分工明确、精细到位;本届校运会要体现创新性,倡导活跃、热闹、绿色、节约的理念,经费方面也要求全部公开、公平、公正,经费的管理方面也要多措并举、统筹兼顾;他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提前规划、部署,确保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安全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沈亚  李治国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