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12思政半月谈(1)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12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407开展思政半月谈暨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成青、沈亚和贺炜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全省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李炜钦、罗雪婷和邓总纲同志发言。大家表示:作为高校老师,大家要加强政治学习,保持内心坚定,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承担起新时代党员教师的使命担当。

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总结强调,积极推进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对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创建廉洁文化工作中,她与部门全体教师共勉:一是修身律己,坚守廉洁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廉洁本色。二是守正创新,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共推高校廉洁文化创建,创新开展廉洁教育思政半月谈和主题党日活动,用好学习强国、思政集体备课平台等信息化学习资源。三是打造品牌,注重联动结合,抓好清廉政策落实,扛牢廉政责任,立足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将廉洁文化内容有机融入课堂,与教学各项工作结合融合,以“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效推动党建工作纵深发展,努力营造清廉文化氛围,积极推进清廉学校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海源 李治国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