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政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我校思政课整体建设水平和思政项目申报质量,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思政项目申报工作开展交流讨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凤斌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军主持,全体思政课专职教师参加。

会议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大学生安全教育》教材的编写等任务进行了交流。一是学习其他兄弟院校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经验,深入分析我校的办学特色,构思课程的基本框架,从课程设计、团队组建、内容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探讨,共同研究将其打造成精品示范课程的具体路径。二是对《大学生安全教育》教材的内容开展了讨论,并对后续具体的编写内容进行了分工。

副校长王凤斌指出,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在全面推进过程中,需要全体参与人员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通过老带新传帮带方式,发挥青年教师的创新作用。团队要做好分工,充分发挥团队的整体效能,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推进我校思政类课程建设和团队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筱莉 李治国  徐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