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追“球”梦想 迎“篮”而上|| 我校第十七届“理工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2-0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经过多日的精彩角逐我校第十“理工杯”篮球赛1130于博爱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闭幕。副校长王凤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保卫部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本次篮球比赛从10月份开始初赛历时两个月打完校部决赛,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争创一流,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闭幕式致辞中,王凤斌副校长首先向本届篮球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所有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提到:体育强则国家强,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推动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扎实开展,活跃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培养了学生敢于拼搏、勇创一流的意志和维护集体荣誉的精神。我们应继续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做一名优秀的理工学子。

经过激烈的比赛

获得名次的队伍如下: 

男子组

第一名新能源学院男队

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男队 
女子组

第一名管理艺术学院女队
第二名新能源学院女队

                                        道德风尚奖

               智能制造学院

                   优秀组织奖

                  新能源学院

最佳球员

管理艺术学院工商1221冯诗柔 

新能源学院光伏1212雷易奕

最佳裁判员

新能源学院造价1226班朱素晗

智能制造学院机器人1222班李俊杰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各院的友谊,展现出新时代理工青年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为营造良好的和谐文明校园环境奠定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 彭芳莹 沈亚 李治国)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