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我校第五届“技能竞赛月”英语口语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我校第五届“技能竞赛月”英语口语比赛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24日晚上,由思政教育工作部举办、英语教研室承办的“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技能竞赛月’英语口语比赛”在明理楼110教室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000多名学生参加海选,经过任课老师推荐,英语教研室复选,共45名学生入围决赛。评委组由陈黎明、海源、胡明先和李丽莎四位老师组成,主持人由李丽莎老师担任,英语协会的同学担任比赛现场的志愿者。

此次比赛以“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作为演讲主题。参赛选手们根据主题用英文展大国之风采,述小我之雄心。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4位同学荣获一等奖、9位同学获得二等奖、1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校英语口语比赛给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英语口语风采的舞台,同学们在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上畅谈理想,追求卓越,青春担当,抒发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鸿鹄之志,也是同学们抒发爱国情怀极佳的机会,是一次将语言学习和思政教育有机结合的实践活动。

附件:2022年学院英语口语决赛获奖名单

                                                                                     

(思政教育工作部 胡明先 陈黎明)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