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设为网站首页 院部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部设置 >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课部 >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更多+
资料下载 更多+

思政教育工作部开展第七次思政半月谈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思政教育工作部 浏览次数:1

1011日下午,思政教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召开企业微信线上会议。会议分“思政半月谈”第七次政治学习和部门工作例会两个阶段进行,由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朱军同志主持。

“思政半月谈”政治学习会议上,黄筱燕、沈亚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文件精神,杨菲、杨小华和李雅倩三位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教师工作岗位,分别发表了心得体会。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良好典范,时刻学习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做好学生的示范榜样。

部门工作例会上,党总支书记徐军同志总结了近期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充分肯定了数学教研室团队指导学生荣获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三等奖、体育教研室团队带领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荣获女子标枪第五名的好成绩,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赞扬。接着,徐军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全体教师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服从指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守课堂纪律,筑牢安全防线;要认真做好专题式教学、集体备课,做到防疫和教育教学工作相促进、两不误。最后,她鼓励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提高工作执行力,既做改革先行先试者,又成果共建共享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思政教育工作部 海源  朱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