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管理艺术学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河东大道10号

学院邮箱:hnlgzywnz@163.com

学院电话:0731-52554228

写给全体16级环艺专业学生

发布时间:2019-03-04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前言:生命因为勤勉的努力而精彩,青春因为执着的追求而绚丽!加油!16级环艺专业全体毕业生


教师祝福语:

沁园春·行

吾道南来,濂溪正脉,薪火承传。

聚湖湘福泽,华滋学子;昭韶灵韵,毓秀桃园。

花样年华,沐雨临风,披星戴月筑艺坛。兴教化,观山市晴岚,济世描篇。

遥想昨日艰难,拜宏村西递聚屏山。

继明理知行,精工致远;奉毫赋彩,汗雨成章。

似水流年,瞬间次第,顶岗轮替又一年。同心愿,得知行共举,就业中天。

                                                                               ----田灿


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能学习更多、更直接、更实际的环境艺术设计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培养自己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正确思考的方法。希望同学们在顶岗实习中认真学习实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树立虚心求教、主动学习,培养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综合能力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努力工作,积累工作经验、社会经验,提高专业技能为以后踏足社会、谋生立业打下良好的基础。用学校学习的知识去体验社会对人才的要求,弥补自己的差距,备力前进,努力使自己成为未来社会、行业的精英。

                                                                          ----黄喜云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顶岗实习已近三个月,回顾昨天感处良多。2016年9月,来自各个不同地方的你们,奇迹般地聚集在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重建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张面孔都充满着朝气。而今你们已经带着老师的期望和嘱托,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去奋斗。你们在学校学习积极、细心、踏实,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指导,同时善于思考,能够举一反三,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老师希望你们在顶岗实习期间也能够具备强烈的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祝愿16级全体环艺专业学生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用奋斗,书写美丽青春!

                                                                          ----周艳芳


同学们,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你看中的是什么?……答案也许很多。我希望你看中的是这份工作有让你快速成长的空间,有让你养诚良好职业习惯的环境,能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全行业,最关键的是能主动通过第一份工作尽可能地成长,而不是简单看中工资!你可能会质疑,以自己的学历进不了理想的公司,哪有那么好的环境熏陶,想当然的要看工资的高低。我能告诉你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起点,自己和自己比,和与自己同条件的人比,重要的是每过几年要能真正上一个台阶。反过来,如果第一份工作看似挣钱多一点,却什么都没学到,还养成了坏习惯,当你死等机会,几年下来,你会发现自己还在原地踏步。我相信,当你足够努力,好运就会降临。

                                                                          ----刘堃


时间过得飞快,感觉迎新的日子就在昨天,如今我们班的同学已经进入毕业季,都已经在各种的岗位顶岗实习近三个月。听到企业对同学们出色的表现称赞时,作为班主任、作为毕业指导教师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自豪。通过这次顶岗实习,证明了咱们班的每个同学都很优秀!大家马上就要毕业了,真心希望大家今后努力工作的同时,好好发挥你们潜在的团队精神,我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加油!环艺16级的学子们。

                                                                          ----廖慧娟


虽然我对16级的你们较为陌生,没有参与过你们的过去,但是作为你们的老师,你们的朋友,在此我仅提供几点建议,希望与大家共勉。

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习工作期间肯定会遇到许多课本上没有的问题,要结合实践领会基本理论、原则,把学到的知识与设计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二是实践与思考相结合。“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希望善于思考的你们在设计实践中学会独立思考问题,提高设计思维和实践能力,在实践中摸索,在摸索中思考。三是转变角色,端正心态。走上实习岗位,要转变角色规范言行,从最基础的工作做起,遵规守纪,按规则办事。要端正心态,把实习时间安排好,多听多看,多学多思,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实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踏上征途不断努力的你们一定会鹰击长空,鱼翔浅底!

                                                                      ----陈培瑶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