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理工 || 基层团组织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班级团支部作为学院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团的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为了培养、发掘团支书组织协调能力,帮助各团支部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管理艺术学院于10月20日晚上在二教105开展基层团组织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管理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则君、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管理艺术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班长团支书。

本次会议主持人吴倩就青年大学习、三会、智慧团建等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她提出要丰富三会两制一课形式,确保内容贴合学生所需,提高同学们上交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并表示作为一名团支书的代表成员,自己会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协助好团组织的工作,为建设高效、有为的团组织助力。

到场的同学在台下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电商1213班的胡颖芳说:“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解决了我们的疑问,使我们可以更好地开展工作,更提高了我们对自己的要求。”

李则君表示作为团学干部要立场坚定,注意自己的言行,无论线上还是线下,都要摆正自己的政治站位。更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面对信息收集不及时,健康上报不到位等情况,干部要主动作为,及时提醒同学们。他提出身为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要扎实,要以更好地服务学生为目标,不能当作秀、做样子、走过场。同时,作为团支部的干部成员,更应该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在班级中起到引领带头的作用,在做好自己的同时,带动班级的建设和发展,提高同学们参加班会活动积极性,建设有青春活力的团支部。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了新生干部对团组织工作的了解,更为管理艺术学院建设好强有力的团支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图文:戴有为/匡安琪

编辑:宣传部(启航工作室)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