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区]湖南省辰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专业1:金融学
职能类别:销售代表
职能类别:销售助理

辰率集团,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高薪诚聘

《地推销售专干》

工资待遇:4800-10000

招聘人数:100人

工作地点:长沙

学历不限,经验不限,可接受应届生

点佰趣《点刷》目前是国内领先的poss机收单品牌,民众认识度高,养卡收单需求广,现招聘全职Poss机地推人员。

薪资福利

1、基础底薪4800+按单提成(每台poss机100元)+绩效+奖金+礼品+保险(正常情况下月收入可达5000以上,优秀者轻松过万)

2、免费培训+法定节假日+晋升空间(合伙人)。

3、各种假日礼品,如生日礼物,中秋端午节礼品、新年开工福利等。

4、每年不定期户外拓展+免费国内外热门景点旅游;

任职要求:

1、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学历不限,年龄满18岁以上,有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4、吃苦耐劳,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较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如果你满怀梦想,不怕吃苦,想干一番属于自己的长久事业,请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公司团队晋升空间非常大,只要你肯努力,公司合伙人迟早属于你。

 

公司简要介绍:

公司名称:湖南省辰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50-150人
公司介绍:湖南辰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15年12月18日。总部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宇成朝阳广场14层。
    辰率集团在几年的辛勤开拓,拥有了多个分公司分别分布在岳阳、昆明、武汉、贵州,业务领域覆盖广泛。
    公司总部设有办公室、人事、财会、资金等8个职能管理部门。经营范围有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22项。
    乐易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精湛的技术,培养的优秀的人才在各个地区站稳脚更,努力发展。现在需集中大批愿意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伙伴,努力发展往更高的地方迈进!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