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立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一、公司简介

我司名为长沙立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专业的全媒介资源整合型综合性传播机构。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发展,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实力,现拥有一支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服务技术为各种客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且与全国各地电视台,平面媒体,知名广告业主有着深厚的人脉关系。公司凭借其丰富的广告媒体资源,非凡的品牌提升能力,高超的传媒运作技巧,力争成为本土营销整合传播机构的生力军和先锋企业。我们的服务范围包括:企业品牌综合代理;大型会展及演艺活动策划实施;活动摄影摄像,婚宴,建筑摄影等多方面的服务;地方文化交流;户外媒体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电视媒体综合策划、代理等;其他代理服务。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职位:文员2名;限女性

(二)任职条件:1.大专以上学历;2.熟悉电脑,精通Excel、Word、PPT等表格;3.性格细心稳重;4.应届毕业生优先;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薪资2000元/月,试用期为期3个月,能力突出者可提前转正;转正后薪资为3000元/月;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上班时间早九晚五,周末双休;其他奖金福利待遇享受公司正式员工待遇(包吃包住,购买社保,年底双薪)

四、工作地点:长沙市芙蓉区

五、面试时间、地址及电话

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址:长沙市马王堆中路东玺门M1栋2509室

电话:18673197286(陈女士)/15588553388(田先生)

 

                                         长沙立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打印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