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广播电视台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字体:【大】【中】【小】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1

南县广播电视台位于湖南省益阳市南县南洲镇,为县委宣传部管理下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主管全县广播电视新闻宣传及广播、电影、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的职责,现有干部职工355人。内设办公室、计财股、安保事业技术股3个机关股室,拥有南县新闻、南县影视、百姓生活、南县政务4个电视频道,台下辖电视新闻中心、文艺活动中心、新媒体拓展中心、南县人民广播电台、湖南有线南县网络有限公司、金网农村无线数字电视有限公司、南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733电台等8个二级单位。无线、有线覆盖全县所有12个乡镇、70多万人口。台秉承“精诚务实,激情超越”的广电精神,新闻宣传外宣上稿多年来一直名列全市前茅,年经营创收已突破3000万元,广电公共事业基础建设全面成熟完善,逐步开创南县广播影视事业科学创新、健康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为适应广播电视事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南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新闻记者三名,具体招聘条件和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新闻记者:3名,男女不限, 年龄28周岁以下,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写作水平,熟悉摄影摄像业务。

  二、招聘范围:

不限地域,城乡户口均可。

三、招聘程序:

过笔试、面试、体检程序确定试用人选,试用期为二个月,经考察考核后,签订聘用劳动合同。

四、岗位薪酬:

薪酬按岗位绩效执行,新闻记者岗位年薪5—8万元。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简历、身份证及相关证件原件。

2、联系人:李主任  电话:0737-5221747      

               崔主任  电话:13508455687   邮箱:461333343@qq.com

南县广播电视台       2017年5月


打印 纠错 关闭